今天版主我想要來推薦的就是自己從以前看到現在十分喜愛的Boy's Love ///BL系列啦!注意喔推薦順序並無排名之分喔!單純以版主先想到的為主~~

 

1. 陌上花開 by 黑白劍妖   文風:古風 宮廷 霸道皇帝攻x懵禮部侍郎受

對我來說是比較偏清水向的文章,內容仍有描寫到床事,但沒有很多啦!作者的文筆優雅,將床第之事書寫的十分文雅,讓人充滿更多的遐想

沒有出現常見古風的宮廷小說的你爭我奪,只有兩人之間相識、相處,分開而又珍惜彼此的故事,喜歡恬淡生活的姊妹們我覺得這篇小說真的是值得閱讀的小說

 

2.滾,離婚!by 膏藥狐 文風:雙性 生子 懸疑 推理 兩根JJ陰柔美攻x雙性固執放蕩受

如果對雙性生子無法接受的人千萬別點進來喔!攻以前和受告白過,但是被拒絕後就變得非常偏激?到後來甚至來到受工作的醫院應徵護理師,於是乎就展開一對攻追受的戲碼了!

主劇情走的懸疑推理搭配在兩人的日常中也是非常好看的!越看到後來越想知道是誰才是主使者,究竟小受是否是真心愛著小攻,就點進去享受一下吧!歡迎留言一起討論你看完後的心得喔~

 

3.你被逮捕了 by不戴套的鍵盤 文風:強取   暴肉文作家攻vs掃黃警察受

這部是好久以前偶然逛的時候看到的,非常的吸引眼球啊!描述著一個奉命掃黃的警察小隊長,為了要逮捕小攻這個肉文作家而自行留下,逕而和攻發展了更進一步的關係

如果是喜歡簡單粗暴結尾帶點小甜蜜的話,這短篇肉文十分適合你喔!

 

4么兒的誘惑 by 佚名  文風:亂倫 肛交 4P  父+兄攻x弟受 (小說密碼為bl)

主要是講述從小失去媽媽的林洛(受),發現自己的性向以及對自己的父親和兩個哥哥們有著超乎倫理的遐想,因此藉著一次機會,點起隱藏在父親和兄長心中無法讓他人知的慾望,於是在這個家中失去了倫理的天秤

這篇肉文我真的得說肉香四溢啊!而且告種道具、肛交、姿勢都出現了喔!算是篇滿重口味的,無法接受的小夥伴可能要跳過囉!推薦給喜歡肉香四溢以及各種姿勢解鎖的朋友

 

5.酋長的禮物   by 迷羊  文風: 道具使用  古國酋長霸道氣大活好攻x小白臉認真專一秘書受

這次更新的這篇BL小說也是我的珍藏之一,這篇故事是在描寫被老闆賣掉(?的認真小祕書來到了沙漠古國談一場合作,沒想到被酋長看上了,而且自己就正是那個要送給酋長的大禮物,至於酋長與小秘書發生了一次關係後就對這個小秘書欲罷不能,後面當然也有傳統愛情故事的誤會橋段,當時看得筆者我也是心疼啊!!肉很多很好吃推薦喜愛肉香四溢以及場景多變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推薦 肉文 BL推薦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