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這次還是爀肯文喔 

這次VIXX所有的人都有出場喔~如果可以再出一個番外篇

--------------------------------------------------------------------------------------------------

The Closer打歌的期間,李在煥不停地避著韓相爀,成員們都能感覺到,有那麼一絲(?)的奇怪

"蠟筆,你不覺得在煥哥和爀的關係最近變得很冷淡嗎?"弘彬邊吃著葡萄一邊看向金元植

"我也不知道,彬阿,你就沒聽在煥哥提起過嗎?"

弘彬想了想『在煥哥好像說了些甚麼,可是我好像忘了,到底是甚麼呢?』又抬頭看看金蠟筆,看著看著.......

" 啊 ! " 弘彬直接從沙發上彈起

" 哎C ,嚇死我了 ! 怎麼,想到甚麼事?"

"還不是你寫的歌詞太淫穢了!"

" mo ? 歌詞? " 金元植還是不解

弘彬翻了個大白眼後,說"算了,你不懂就不懂,反正爀兒會自己看著辦的"

"回房間睡覺啦!"

"彬阿,等我啊!"

『哎呀我這個笨蛋,不過到底是甚麼意思啊!?彬說的我完全不懂啊』想不透的蠟筆只好屁顛屁顛的跟著弘彬回房間睡覺去

---------------------------------------------------------------------------------------------------------------------------------------

The Closer 末放結束後

「扣、扣」"在煥阿,我進去啦"

"哥,怎麼了?"

在煥坐在電腦桌前正打著遊戲,將遊戲暫停後轉頭看向車學沇

車媽就直接坐上床,右手撐著頭打趣的看著在煥

"你阿!對歌詞很敏感阿"

"哥,你明明就知道...."

學沇起身,開著門就準備走出去時"我幫你和爀兒說好了,你們兩個就在休息的時間好好的相處吧"丟下這句話就走回房間

夜晚

在煥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拿起了放在床頭的手機,不由自主的點下The Closer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