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看到你總是越來越黯淡,明明幾年前你的光芒耀眼的讓我被你吸引著

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我心累但也心疼

因為以前衝動的行為,即便你在自省期間做了多少的好事,都不曾被報導不曾被記得

這次的消息來的快,即便有關單位尚未證實你卻不斷的被負面批評

直到已經說明是起爭執,當下並沒有喝得爛醉的狀態

沒有人願意向你道歉,

因為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會犯錯,我願意等你到回來的那時候

請你別讓那些愛你的人再心碎了,只要你還願意回來,我就願意等

等到我們一起手牽手走上花露的那個日子終將到來。

 

by 不專業的ELF 

後記:實在是太多的千言萬語想打出來,看到新聞真的是淚流不止,不希望他們再受到傷害,我無法替他們擋下任何惡意的箭

總是光鮮亮麗的對著我們微笑說愛我們,但背後的傷疤又有誰能看見呢?

我們就努力地刷音源忘卻這個不美好的回憶吧

相關的新聞資料我就不附上了,有疑問的親辜請自行上網搜索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Super Junior 強仁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